和解

做个实验



三十题【1/30】海盗与作家




来自pie的设定:

王叹之的出生是一次意外,女方家庭在当地声望挺高,所以……。听说了这个消息的老船长为了帮女方避嫌,让封不觉偷偷闯入,把小叹抱回海上。

小叹:我让镇上的裁缝帮鸟做了件衣服……等等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!
觉哥:别告诉别人你是海盗船长
小叹:这么拉仇恨的身份我肯定不会说出来啊
觉哥:……别告诉别人我认识你
“觉哥,我们这次要去葡萄牙。你要带点什么吗?”“一船酒。”“否决!”

“觉哥我们这次回来路上顺便杀了只鲨鱼——你看。”

“小叹,帮我把灯油递过来……算了,你直接上去点灯吧。”“我不会啊……”“着了也没事。”“???”

评论(4)

热度(67)